SSD 級讀寫速度!SanDisk 推出 256GB USB 3.1 隨身碟!

Extreme PRO USB 3.1 FlashDrive left

較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SanDisk 取消了 Extreme PRO 這個系列的 SSD 產品。近日 SanDisk 宣佈,將會以 Extreme PRO 系列推出 USB3.1 隨身碟,只要你的裝置亦都同時支援 USB 3.1,不但可以有以往 SSD 的速度,而且亦有 USB 的超級便攜、隨處可以使用的特性。如果不支援 USB 3.1,這款產品亦都可以向下兼容,為你提供 USB 3.0 或 USB2.0 的最高規格傳輸速度。

Extreme PRO USB 3.1 FlashDrive left

這款 SanDis Extreme PRO USB 3.1 隨身碟,採用耐用的鋁金屬外殼,以及伸縮式的 USB 插頭設計,USB 接頭為 USB Type-A 設計,最高支援 USB 3.1 (Gen 1)規格,讀寫速度可以擁有 SSD 級,最高讀取速度為 420MB/s,寫入速度為 380MB/s,一部 4K 電影最短只需要大約 15 秘時間就可以完成。這款產品目前提供 128GB 及 256GB 兩個版本。同時隨附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及 128 位元檔案加密和密碼保護功能,可確保您私人檔案的隱私,同時這款產品將提供終身有限保養。售價方面, 128GB 為 119.99 美元,256GB 為 199.99 美元。

Extreme PRO USB 3.1 FlashDrive righ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