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如何更貼服地使用藥水膠布/OK 繃包紥手指!?大家都可能弄錯了方法!

right way to use adhesive bandage 00

right way to use adhesive bandage 00
你的手指割傷了,手指血流成河……不不不……手指流血的時候,你需要止血並貼上藥水膠布 (港)/OK 繃 (台) ,防止傷口再有損傷或受感染,但是在手指包紥一條小小的藥水膠布的時候,大多數人只會直接撕開貼紙包紥,但這樣做,藥水膠布是不會貼服地黏在手指上。

要藥水膠布貼服地黏在在手指,最近從一個名為 5-Minute Crafts 的 FB 專頁找來一個相當簡單的方法。撕開膠紙前在兩端中間位置剪開,然後以不同方向以交叉貼服地黏手指就可以了,再不明白?看影片就最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