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有移植器官專用冷藏格!Lamborghini 贈送超跑給意大利警方!

lamborghini huracan policia

說到 Lamborghini 這個超級跑車品牌,相信無人不認識。近日 Lamborghini 送給了意大利警方一台全新的警察專用超級跑車 HuracánPolizia。規格上與在市面出售的 Huracán 基本一樣,都是配備 610 匹馬力的 5.2L V10 引擎,7 速雙離合器等等。不過這台跑車與一般的發售版 Huracán 分別,除了一些警用設備,還有一個移植器官專用冷藏格。

lamborghini huracan policia

hq720

這台警用超跑配備經過專門空氣動力學優化的車頂警燈,同時亦有最新的警用技術,可以即時記錄所有違法行為,並支援實時拍攝,鏡頭位於後視鏡旁,亦可以透過 GPS 輔助下,在攔截前計算出行進方向及速度並傳送至警局。不但可以用作在公路上,追逐一些違法超速行駛的車輛,還有一個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以及一個移植器官專用冷藏格,讓這台超跑警車可以發揮其最大的速度用途,以拯救生命。

lamborghini huracan polizia hd 1002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