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美國 2 倍?阿根廷 8 年來首次開賣 iPhone!

iphone 6 will not banned in china 00

南美大國阿根廷,在 2009 年頒布了一系列限制性法令,因此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iPhone,並不能在當地發售,和印度類似,阿根廷要求進口產品必須在該國當地組裝才能銷售,因此蘋果iPhone行貨不能在阿根廷售賣,不過近日阿根廷政府正在準備放寬限制。

iphone 6 will not banned in china 00

據了解,阿根廷政府正在準備放寬限制,蘋果的 iPhone 將可以在阿根廷售賣,不過售價就相當高了,在其他南美國家更高,由於iPhone依然不是在阿根廷國內組裝,因此蘋果需要承擔高昂的進口稅,因此iPhone價格將提高至少25%。

iphone 7 plastic black vs jet black

阿根廷的蘋果授權經銷商Hector Goldin,已經開始接受五款iPhone預售,將從4月7日起開賣,預計售價有機會比美國地區高出 1 倍,為了可以吸引更多人購買,當地商戶正在制定分期付款計劃。作為對比,iPod以往在阿根廷的價格就是美國地區的 3 倍。

iphone S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