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分別之處!iFixit:新版 iPad 確認是初代 iPad Air 的升級版!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iFixit 已經對新版的 iPad 完成拆解,不過 iFixit 發現到全新的 iPad 其實就是初代 iPad Air 的升級版。不過到底除了主板的設計相似之外,內裡其實還有什麼地方是相似的呢?相信大家都知道,iPad 的厚度相似 iPad Air 2 還要厚,原來不但是在機身厚度上,還有一共 4 個地方是與初代 iPad Air 一樣的。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在新版 iPad 中,因為維持了初代 iPad Air 的機身設計,厚度是一樣的,新版 iPad 的電池也是維持了初代的 8,827mAh 電量,比 iPad Air 2 以及 iPad Pro 都還要多。除了在處理器上換上了 A9 之外(初代 iPad Air 使用 A7),除此之外,新版的 iPad 亦是使用初代 iPad Air 的螢幕,因此減少了不少維修成本。但因為沒有使用iPad Air 擁有的層壓技術,所以 iPad 光度比 iPad Air 高出 44%。

ykGo1KW6mqKGDHRh.medium

雖然新版 iPad 沿用了不少初代 iPad Air 的設計,但是新 iPad 也有不少地方是得到提升了的,新版 iPad 取消了靜音鍵的設計,揚聲器設計改為單排式的設計。同時在新版 iPad 上,Wi-Fi 晶片比以往亦變得細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