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遊戲筆電!華碩新產品竟使用雙 GTX 1080 水冷顯示卡!

8

華碩近日不斷推出遊戲筆記型電腦產品,而現在於日本發佈了全新GX800VH-GY004T 產品,售價80萬日元,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台遊戲筆記型電腦,使用的是雙 GTX 1080 水冷版顯示卡。

8

GX800除了使用Intel第七代i7處理器,及 64 GB RAM ,更會使用SSD RAID,還配備了雙GTX 1080 水冷版顯示卡,為了充分發揮硬件的性能,GX800還配備一個獨立的外置水冷系統,可以幫助長時間遊戲時,硬件頻率提升可以更穩定。

dsc02971

電池方面,只能維持1.8小時遊戲時間,硬件規格如下:

GX800 Docking

顯示屏:18.4英吋霧面4K(3840×2160)顯示屏,支援G-SYNC
處理器:Intel Core i7-7820HK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80 SLI
RAM:64GB
硬碟:512GB SSD×3,RAID 0
鍵盤:機械鍵盤
相機:92萬像素
機身:458×338×45.4mm
重量:5.7 k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