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鬼》「侵略」 Google 地圖!快來變身 PAC-MAN 保衛地球!(笑)

google map pac man april 1st 00

google map pac man april 1st 00

4 月 1 日,地球正面臨大危機,《食鬼》遊戲裡面的敵人-幽靈正侵略地球!

《食鬼》遊戲裡面的幽靈在 4 月 1 日 00:00 首先入侵 Google 地圖,令人們迷失方向,不知所措。你需要登入被幽靈入侵的 Google 地圖網頁或應用程式,在任何位置按左下角的投幣,或在手機版按定位上面的黃色 PAC-MAN 按鈕,就可以對付幽靈了。保衛地球的方法得一個,你需要避開避開紅色、粉紅色、淺藍色和紫色幽靈的情況下吃下版圖上所有白豆。如果你吃下無敵藥丸,就可以立即攻擊變成藍色的幽靈,最後吃下版圖上所有白豆立即過關。

攻擊預計會在 23:59 完結。

.

.

.

.

.

.

.

.

.

.

.

.

.

.

.

.

愚人節快樂!這其實是 Google 地圖為 4 月 1 日恩人節而設的 Google 地圖食鬼遊戲,想玩可按這裡或下載 Google 地圖 iOS AppAndroid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