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潛 100 米 4K 拍攝美麗水世界!美國推水底無人機 Gladius!

GladiusOceanUnderwaterDrone

說到無人機,相信大家都會想到空中的航拍機,不過對於「無人機」這個概念,其實並不止於「空中」這個領域,其實在「海中」還是適用的。近日有美國團隊推出了一款水底的無人機 Gladius,不但原理上與空中的航拍無人機相似,而且還配備了深潛 100 米的能力,以及 4K 的影片拍攝功能,絕對不輸給航拍機。

GladiusOceanUnderwaterDrone

lzqufv4u27em0gp5mchq

由於水會阻礙到無線訊號的傳送,所以 Gladius 採用了一個特定的纜線設計,並透過一個特製的水面浮標相連,在浮標上透過 Wi-Fi 直接連接至專用的手機遙控器。遙控器是以一個類似遊戲控制器的概念作為設計,操控水底無人機時就有如玩遊戲一樣。Gladius 配備了兩組鋰電池,可以提供 3 小時的續航力,充滿電只需 90 分鐘,最深可以潛到水底 100 米,用戶可以在海灘起放,亦可以從船隻任何地方把無人機扔下水。售價方面,配備 1080p、30 米纜線的售價為 599 美元,而 4K 拍攝版本為 799 美元。

zwqjdsrcjy954jnaljyj jjumnprhhvc2hiwacdwv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