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摺疊 iPhone 要來了?蘋果研發最新潤滑系統防止摺疊損壞!

picture 5751

近來蘋果以及多間不同的公司都在致力研發摺疊手機,包括 Samsung 及 Microsoft 等等。不過要讓手機可以像電影中摺疊,並不是這麼簡單。近日蘋果公司再研發出一個全新的技術,讓摺疊手機可以得以減少技術困難。蘋果早前已經研發出多種關於摺疊手機的技術,不過手機要面對經常性的摺疊,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傷,蘋果研發出最新技術,可以減輕這個情況。

picture 5751

蘋果研發出一個摺疊手機潤滑系統,因為 iPhone 的外殼以及內部零件使用了多種不同的物料製成,這個潤滑系統可以減少這些零件因為摺疊時的接觸,讓螢幕面板以及其他零件之間彼此分離,彼此亦可以滑動,預防螢面在摺疊積累過多的壓力以及應力。同時亦設有系統,以矽膠等其他彈性物料製成,可以防止滑液在每層零件之間溢出。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8a412c970d 800wi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8a4652970d 800w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