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又不浪費!Analog Watch 推獨一無異寵物毛毛織製手錶!

相信如果大家有養貓狗的話,都知道毛小孩們都時常都會脫毛,如果是到了轉天氣的時間,脫毛換毛的情況更時嚴重,家中的動物毛遍佈一地。看到一整地都是毛,相信大家都會把毛清理,但是大家有想過,為動物梳理出來的毛,或是滿佈地上的毛,除了扔掉之外以及不捨得扔掉之外,還可以有其他選擇的呢。

dele4 1024x1024

companion3 1024x1024

近日外國有一家手錶公司 Analog Watch,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錶。這款手錶並不是什麼智能手錶,也沒有特別的功能,就只有「顯示時間」這個傳統功能,但是這款手錶的最大特色,是手錶外殼上用上了真正寵物貓狗所脫出的毛所織製而成手錶,外觀十分好看。售價為 199 美元,出貨時間約需時 3-4星期。不知道這些毛會不會像毛小孩一樣,容易脫落呢…

companionlarge 1024x1024

compannion2 1024x1024

del 1024x1024

delhair 1024x1024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