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類眼睛強 100 倍!577 億像素相片看盡迪拜!

Flying Spur W12 S 1

人類眼睛,一般看到的,都比相機所拍攝出來的影像有更高像素,而換成數據的話,人的眼睛一般可以看到像素高達5.76億,相當強大,不過近日就有一張最新的相片,就是577億像素,相當於人眼的一百倍。

Flying Spur W12 S 1

英國汽車品牌 Bentley,近日使用了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技術‧拍攝了一張迪拜的照片,像素高達577億像素,各位可以不斷放大,可以清晰地看到一輛 Bentley四門汽車產品Flying Spur W12 S。

Flying Spur W12 S 2

英國汽車品牌 Bentley在迪拜Cayan Tower上架設相機,使用了130小時,拍攝了1825張的照片,再使用48小時將這些照片合成,才能得出一張577億像素的照片。

Flying Spur W12 S 3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