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張照片!網民成功破解 Samsung Galaxy S8 臉部辨識功能!

samsung galaxy s8 facial recognition cracked 00
samsung galaxy s8 facial recognition cracked 00
Samsung Galaxy S8

在 3 月 29 日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S8 破天荒支援三種生物辨識技術,包括臉部辨識技術,但是這個技術已經遭到破解了。

網民 MARCIANOPHONE 透過直播應用程式 Periscope,直播在 Samsung 發佈 Galaxy S8 的展示室試用 Galaxy S8,在隨後的錄影片段約 9:05 的時候,他們成功透過一張擁有五官的照片解鎖 Galaxy S8。由於照片是正面拍攝,故認出的機會比較高,目前不知道以其他角度拍攝的照片可否破解。

這個後來被 iDeviceHelp 網站剪輯成 YouTube 影片並流出,如果 Galaxy S8 的臉部識別被一張照片破解的話,顯示 Galaxy S8 的臉部識別藏有安全隱憂,Samsung 可能要在正式發行的時候推出更新解決。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