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四月份免費遊戲!《戰神》之父新作免費玩!

PS Plus

  在本月稍早國外率先公佈了美區 PS Plus 四月份免費遊戲陣容,其中包含了備受矚目的第三人稱射擊新作《Drawn to Death》,因為本作是由《戰神》的創作者 David Jaffe 所設計的遊戲。不過其實不只是美區可以免費玩到這款遊戲,台、港地區的 PS Plus 玩家也將可在 4 月 6 日起至 5 月 7 日期間免費下載這部作品以及其他免費遊戲。

PS Plus

PS Plus 11

  由於目前亞洲區的 PlayStation 網站正在維修當中,因此這次我們將以文字的方式來介紹四月免費遊戲陣容。其中除了方才提到的《Drawn to Death》之外,還有另一款獲獎的好評作品《Life Is Strange – Complete Season》更是非常值得一玩,這兩款作品將作為下個月 PS4 的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

  另外還有《10 SECOND NINJA X》(PS4 + PS Vita)、《Lumo》(PS4 + PS Vita)、《UNDER NIGHT IN-BIRTH Exe:Late》以及《Earth Defense Force 4》等作品將會免費提供給 PS Plus 玩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