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工具現證據!下代 iPad Pro 螢幕刷新率將雙倍提升!

og 1

目前的 iPhone 及 iPad 的螢幕刷新率都只有 60Hz,越高的螢幕刷新率,用戶就可以在進行高幀率圖像遊戲時,或是使用 Apple Pencil 時,獲得更流暢的使用體驗,螢幕刷新率越高,螢幕每秒可以刷新螢幕內容的次數越高。雖然 iPad Pro 可讓 Apple Pencil 以每秒 240 次的讀取頻率,以獲得 Apple Pencil 的位置,但是 iPad Pro 的螢幕卻只有 60Hz。

og 1

早前有傳聞指出,下代 iPad Pro 的螢幕刷新率將會雙倍提升。近日在 Reddit 上,有一位開發者發現到,在蘋果的開發工具 Xcode 8.3 中,發現到 FPS Counter 出現了變化,以往 FPS Counter 只能達到 60fps,但是現在卻可以高達 120fps。這位開發者表示,只有一個頁面需要進行渲染昤,0-60fps 的讀數器會跑出來,但現在變成了 0-120fps,顯示蘋果將會有裝置需要用上 120fps,才能為開發工具更新,讓未來的應用程式也可以用上 iPad Pro 最高的螢幕刷新率。

img2017033023324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