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又暴力!街頭射擊《Fast Food Rampage》讓素食主義爆炸吧!

Fast Food Rampage1

  隨著世界上的人們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健康,素食主義逐漸興起,而昔日餐飲界之王「默劇小丑漢堡」的首席執行官,卻因為大量的健康食品餐車而毀了他的餐飲帝國,也使他一生的成就被貼上了「垃圾」的標籤。為了復仇,玩家將在《Fast Food Rampage》當中用垃圾食物轟炸這些自以為是的傢伙,直到他們全數爆炸!

Fast Food Rampage1

  本作是一款滑稽又有趣的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以各種高熱量食物來轟炸路人,從漢堡、奶昔到薯條以及其他更多,用這些食物塞滿那些素食主義者的胃,直到他們爆炸為止。

  遊戲的武器也非常多樣化,玩起來各有不同的特色與樂趣,你甚至可以透過噴氣背包噴出的汽水來進行攻擊,或是駕駛默劇小丑車衝撞敵人。不過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除了會有越來越多的武器之外,甚至還有超大型的蔬果 BOSS 助陣,而你在這場復仇之戰中又能撐得了多久呢?

  • 應用名稱:Fast Food Rampag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