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329 美元值嗎!?開箱影片告訴你新 iPad 性價比有多高!

ipad 2017 unbox by everythingapple pro 00

ipad 2017 unbox by everythingapple pro 00

蘋果上星期發佈的新 iPad 售價只需 329 美元,比 iPad min 4 的價格還要低,這種低價的新 iPad 性價比有多高?有網民為此開箱。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成功找來一部新 iPad,以影片告訴你 329 美元售價下的性價比有多高,看上去,新 iPad 厚度與 iPad Air 一樣,他認為蘋果利用 Liam 回收的元部件成功減少 iPad 的成本,從而壓低 iPad 的價格。

在 A9 處理器之下新 iPad 運作非常流暢,對比 9.7 吋 iPad Pro,新 iPad 在 Geekbench 3 單核和多核跑分是 2519/4177 分,比 9.7 吋 iPad Pro 的 A9X 處理器的 3030 和 4818 分低,而安兔兔跑分是 126310 分,比 9.7 吋 iPad Pro 低約 40000 分。之後他把新 iPad 拿出後花園拍攝,你會發現在左下方的新 iPad 在日光環境之下獲得較多曝光,顏色也顯得較光。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