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新 iPad!電池電量超乎想像高!

ipad 2017 teardown

 ipad 2017 teardown

蘋果上周除了開售紅色 iPhone 7 之外,還開售了全新 iPad,這款 iPad 與 iPad Air 系列有什麼不同?iFixit 最近為大家拆解全新 iPad。

iFixit 在拆解新 iPad(他們稱之為 iPad 5) 之前利用 X 光照一照內部結構,發現這款新 iPad 極度像 iPad Air,兩枚電池上下擺放,右邊就是主機板,雖然非常似 iPad Air,但部分小規格上也有差別。全新 iPad Model 編號是 A1822,拆開後可以發現一些重要的規格例如 Apple 處理器、Samsung 的 2GB 記憶體模組、SK Hynix 的 32GB NAND 快閃儲存晶片等等。ipad 2017 teardown

新 iPad 的電量將超乎想像,因為它使用 8827 mAh 電池,比 iPads Air 2 和 9.7 吋 iPad Pro 更多。小編曾以 Geekbench 3 實測 9.7 吋 iPad Pro 的電量,結果續航時間達 15 小時,相信新 iPad 的實際續航時間會更多。

ipad 2017 teardow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