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內部結構相似!9.7 吋新 iPad 比 iPad Air 隱藏一個小改善!

ipad 2017 hide a gimmick 00

ipad 2017 hide a gimmick 00

iFixit 早前拆解了新 iPad,發現除了電池特別強大之外,內在結構卻十分像 iPad Air,但是 iFiixit 在拆解過程之中卻透露了新 iPad 螢幕的一個小改善。

iFixit 在 Twitter 發出帖子,指那個「iPad 5」(即是新 iPad)的螢幕光度高過 iPad Air 的 44%。原因是新 iPad 和 iPad Air 2 並沒有使用 iPad Air 擁有的層壓技術製成,蘋果聲稱擁有更亮麗的 9.7 吋螢幕,就是這個道理,同時 iPad Air 2 因為採用了防反光塗層令亮度降低,故新 iPad 的螢幕光度也會比 iPad Air 2 高

。另外 iPad Air 的螢幕面板和新 iPad 的螢幕面板可以共通,換言之如果你 2013 年買了 iPad Air 而螢幕開始壞掉的話,你是可以換上新 iPad 的螢幕「扮新 iPad」,但後來他們說這樣做螢幕的背光有問題,而且 Home 鍵不能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