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多張簡潔圖片!想像出 iOS 11 概念設計!

ios 10 11 concept design matt birchler 00

ios 10 11 concept design matt birchler 00

iOS 11 幾乎可以鎖定在 WWDC 2017 推出 beta 版,即使 32bit iOS 裝置也許無緣這個更新,但可能的新功能仍然成為設計師想像的目標,最近有設計師 Matt Birchler 以簡易圖片形式,描述他對 iOS 11 的概念設計。

iOS 11 圖片十足互動圖一樣簡單,但有不少功能其實是從 Android 借鑑而來,包括自訂 iOS App 圖示位置、在上方狀態列下面多了一個資訊欄、顯示天氣、股票以及運動指標、iOS App 小工具也容許放在主介面,另外全新的 Siri 提供了對話方塊令 Siri 提供更多資訊、而且應用程式圖示的數字會變成實際的通知,例如有朋友上載照片等等。

看到這些圖片,你認為 iOS 11 應該有什麼新功能或需要從其他平台移植過來的功能?不妨分享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