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HBO《權力遊戲》第 7 季首套預告片曝光!三大勢力爭奪鐵王座!

game of thrones season 7 first trailer 00

game of thrones season 7 first trailer 00

經過 6 季之後,HBO 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很快迎來最後的 2 季,雖然劇集數會縮短,但是前所末有的大戰會在這兩季爆發,今晨 HBO 為《權力遊戲》第 7 季推出首套預告片。

擊敗 High Sparrow 宗教勢力奪權但失去兒子 Tommen 的 Queen Cersei Lannister、在北境被擁立為北境之王而且在第 6 季末段被暗示是「R+L=J」的 Jon Snow、以及成功組織大艦隊試圖重奪鐵王座的 Daenerys Targaryen,他們三位各自回到自己的王座,暗示大戰即將開始,但是,在預告片末段卻出現一隻藍色的眼,似是北境以外的 White Walkers,究竟他們在 Westero 以外正在醞釀多大的攻擊?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