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考驗你的解謎能力!Origin PC 遊戲 Syberia II 限時免費!

Free Syberia II Giveaway

不知道各位遊戲迷最近都在玩哪部遊戲呢?如果你最近的遊戲都已經玩完了,有點「清閒」的話,近日 Origin 又再推出限時免費遊戲活動。這次限時免費活動是送出 Syberia II。可能大家對這款遊戲不太陌生,這是一部在 2004 年推出的遊戲作品,近日遊戲官方宣佈新一代部作品將會在下月登場,相信亦因如此而送出這一部作品。

Free Syberia II Giveaway

大家要注意,距離截止時間還有不足 3 天的時間,截止為本地時間 4 月 2 日的下午 2 時。台灣地區的讀者們要注意了,遊戲暫時只有香港地區及海外地區可以下載,台灣地區未能享有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

限時免費取得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