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包養」更簡單?Facebook 即將推出「個人集資」功能!

Facebook

如果有留意我們網站的讀書,相信大家都經常可以看到一些新產品的集資,大多是在 Kickstarter 或是 indiegogo 等等的眾籌集資網站中推出。但其實除了這些實體產品需要你的資金以支持他們推出以外,還有一些集資是支援他們個人需要的。例如是早前香港特首選舉中,有候選人以眾籌方式尋求競選資金。近日 Facebook 宣佈,他們將會推出一個個人集資功能。

Facebook

外國媒體報導,Facebook 即將推出的這個功能,與 GoFundMe 服務類似。Facebook 的全新功能可以讓有意供款的人士,更直接的透過籌款者的個人 Facebook,了解更多資訊。而籌款者可以建立一個籌款專頁,直接接收款項,並定立籌款目標及列出有關資料。不過 Facebook 防止被人濫用服務,將會限定只能用作教育、醫療、災難、緊急事件、離世這 6 項目的,項目開始前亦需要經由 facebook 專員審核。所得款項會扣除 6.9% 作服務費,將會率先在美國推出。

fb.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