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正式公開!《Destiny 2》全球揭露預告登場!

Destiny 2

  眾所期待的宇宙第一人稱射擊 RPG《Destiny 2》今日終於釋出了全球揭露預告影片,在影片中也正式公佈了遊戲的發售日期——2017 年 9 月 8 日,且另一個好消息就是先前的傳言——官方將為遊戲舉辦公測活動及將推出 PC 版本——是真的!

Destiny 2
  《Destiny 2》的故事中,敘述著在多米諾斯.高爾帶領的紅色犀甲巨兵軍團下,人類的最終守城淪陷於其壓倒性的力量。他奪去城市守護者的力量並迫使生存者流亡。你將冒險至太陽系中神秘且無人涉足的領域來尋找軍事火力庫及全新具毀滅性的戰鬥能力。要擊潰紅色兵團並與多米諾斯.高爾抗衡,你必須召集人類殘存的勇士,並肩作戰,奪回我們的家園。

  除了公佈遊戲的發售日期外,目前遊戲也已經可以在官方網頁預購(但未包含台灣、香港地區),而預購玩家將可取得《Destiny 2》的公測資格,且從可預購平台中,可以發現遊戲將會登陸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

《Destiny 2》官方預購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