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費 70 個國家數據共享!中國移動香港推出「飛常環球」服務計劃

033117 CMHK Supreme Service Plan Series Launch

經常除外公幹、旅行的你要留意,中國移動香港今天在港推出「飛常環球」服務計劃、「飛常亞洲」服務計劃、「飛常大中華」服務計劃,其中「飛常環球」服務計劃更適用於 70 個不同的國家,讓用戶以一個月月費,穿梭於不同的城市共享數據網絡。

033117 CMHK Supreme Service Plan Series Launch

IMG 5191 e1490969678539

「飛常環球」服務計劃用戶可以以 $398(6GB) 或 $598(10GB) 在 70 個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日本及南韓等,讓業務繁忙的客戶輕鬆踏上旅途,無論是到海外洽商或旅行均可安心享用數據漫遊。

IMG 5192 e1490969727814

「飛常亞洲」服務計劃用戶只需一個月費 $298 (6GB) 或 $438(10GB) 日本、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等共 15 個指定亞洲國家使用漫遊數據。

IMG 5193 e1490969748385

「飛常大中華」服務計劃則適用於經常去澳門、香港、中國、台灣四個地區的用家。

matthew 2017 03 31 PM8.54.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