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重拾《COD2》回憶!二戰遊戲作品《Battalion 1944》!

b19442

早前有人曝光了一張圖片,顯示了下一部 Call Of Duty 作品將會回到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不知道大家對 Call Of Duty 的作品是否還有期待呢?如果你對「二戰」這個題材有興趣,但是對 Call Of Duty 已經開始感到失望的話,其實還是有另一款二戰作品即將登場的。近日英國開發團隊 Bullkhead Interactive 向 Eurogamer 提供了他們即將登場遊戲作品《Battalion 1944》的真實遊戲片段。

b19442

b1944

這款遊戲早在《Battlefield 1》發佈前已經公佈了開發計劃,不過團隊不及 EA 的大,所以遊戲至今仍在開發階段。這款遊戲採用了虛幻 4 引擎,可以營造出一個與《Call of Duty 2》相似的遊戲感覺,遊戲與 Call of Duty 2 有不少相似的地方,以 COD 2 作為標準並參考了他們的多人模式,但亦加入了不少全新的模式。遊戲團隊表示,他們有一個全新的模式,結合了《Overwatch》、《Call of Duty 4》以及《爐石傳說》的機制,每場戰鬥都會採用不同的裝備,相信可以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battalion

b1944hea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