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遊戲模式及多種功能!Windows 10 重大更新將免費推出!

windows10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在未來的 Windows 10 中,小畫家功能將會大大增強,可以製作到 3D 畫像。近日 Microsoft 宣佈,Windows 10 的第三個重要更新將會於 4 月 11 日在香港正式推出,全新的 Windows 10 將會加入多種新功能,包括3D、混合實境、優化應用程式、加強保安及支援4K遊戲並新增遊戲模式。

windows10

新版本 Windows 10 中的小畫家將會得到重大更新,用戶可以透過小畫家創作 3D 物件,改變顏色、沖壓紋理以及將2D圖片轉化為3D作品等操作都變得簡單易行。同時 Windows 10 將會更好地支援混合了實境的虛擬現實裝置,增強 Windows 10 對 VR 裝置的支援。

Remix3DAquarium 58dbbbd2cdc24

新版的 Windows 中還會進一步改良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為用戶提供全新的標籤管理套件以及擴展功能,同時提升安全能力,Microsoft 表示自家的 Edge 比 Chrome 可以攔截釣魚網站及阻止惡意軟件的比例分別高出9%及13%。同時 Windows 10 是眾多 Windows 版本中安全性最高,而新版的Windows Defender Security Center將安全及健康狀態選項設置在同一界面,方便用戶瀏覽及管理Windows 10裝置的安全及健康狀態選項。

new bookstore on MS Edge

Comprehensive security

Windows 10 亦是眾多遊戲開發商的主力平台之一,Windows 10 內將會新增遊戲模式,可以把電腦中的各個主要效能集中,把顯示卡及處理器的資源集中配置,系統會專為遊戲提供服務,可以兼容幾乎所有的遊戲,讓玩家在遊戲時可以獲得更好的流暢度,並更良好地支援 4K 遊戲。同時 Windows 10 還可以透過內置的 Beam 直播功能,更好地在平台中進行遊戲直播,延遲可以低至半秒,比其他平台的表現都更好,觀看者可以與遊玩者進行更好的實時互動交流。

Windows10 BeamScreen US R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