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完美の畫風!《Valiant Force》中文版來了!

BN37

眾所期盼的戰略角色扮演手遊 Valiant Force終於上線了!玩家可以從超過200位的獨特英雄及40種多樣化的職業中,培養你的戰鬥小隊。探索危機四伏的阿拉索斯大陸,從覺醒的邪惡中拯救無辜的居民。現在就開啟Valiant Force,踏上史詩級的冒險!

unspecified

  • 應用名稱:Valiant Force 聖光之誓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澳門 | 台灣

近乎完美的畫風

單是欣賞角度來看,Valiant Force 的揷畫已叫人讚好,出色的日系水墨風格,人物造型突出個性,不論是場景以怪物的造型也十分仔細,絕對得到肯定!

 

Valiant03

 

▲ 每位角色的衣服以至武器也非常仔細。

 

回合制戰略角色扮演

Valiant Force 讓玩家在 3×6 的戰場上考驗你的戰略天賦!組織陣型來觸發英雄光環的效果,成為一名帷幄運籌的大師!

battle

s8

▲ 角色出招時也有動畫。

s7

▲ 下方是玩家的陣型。

s5

▲ 實戰時透過 3D 方式呈現!

超過40種特化職業和200多位獨特英雄

Valiant Force為玩家提供了多樣化的職業和英雄選擇。組建你的小隊並選擇屬於自己的道路!

Valiant02

▲ 主角陣型也有大量不同角色!

Valiant03a

▲ 200 多位英雄各有特色!

超過500種道具供合成與蒐集

透過副本取得或是蒐集材料製作不同稀有度的裝備,強化裝備來提升英雄戰力。超過500種不同的物品等你來蒐集!

s1

建設並升級你的城鎮

建設要塞來強化英雄,派遣他們出征獲取更多的金幣、寶石、經驗及戰利品。在有限的土地上,對建築搭配做出明智的選擇!

va

s2

  • 應用名稱:Valiant Force 聖光之誓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澳門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