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身拍攝無需假手於人!日本推出掛頸式「自拍神器」!

123123123123132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在 YouTube 上經常有影片是以第一身的角度進行拍攝,如果要拍攝一些需要顯示雙手的影片,如果不能假手於人,就只能透過支架進行定點拍攝,十分不方便。近日日本有公司推出了一款掛頸式的「自拍神器」Smaneck,讓拍攝者可以把手機掛在頸上,隨處也可以進行「第一身拍攝」。

123123123123132

smnchlbl top

這個掛頸式的手機支架,可以放在胸部的上方,向前進行拍攝,支援目前多種常見的手機,包括 iPhone 及大部分 Android 手機。重量約為 44g,手機支架部分長度為 8cm,可以固定厚度在 12mm 以下的手機,掛頸的圈線長度為 430mm~580mm,手機托位置可以進行 360 度旋轉。售價為 1280 日元。

smnchlbl p02

smnchlbl p01 02 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