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潑水節活動結束!黃金鯉魚王還在嗎?

Pokemon GO2 e1490846382996

  《Pokémon GO》的潑水節活動讓訓練家們得以遇見大量的水系 Pokémon,甚至有不少訓練家抓到了期盼中的拉普拉斯(乘龍/背背龍)。而在這次的活動中另一個備受矚目的 Pokémon 就是鯉魚王了,因為自活動開始後,就有玩家陸續捕捉到了黃金鯉魚王,並且可進化成紅色暴鯉龍(鯉魚龍),但是隨著活動進入尾聲,黃金鯉魚王還會繼續出沒嗎?

Pokemon GO2 e1490846382996

  Pokémon GO 製作團隊今天也特別解答了這個問題,好在他們表示雖然潑水節活動結束,但是稀有的黃金鯉魚王還是會繼續出沒的,因此各位訓練家們下次遇到鯉魚王的時候,別隨隨便便忽略牠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