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為《Metadata+》App 被拒絕上架 3 年!原因竟然如此!

matadata cannot be in app store in 3 years 01

matadata cannot be in app store in 3 years 01

App Store 對上架的應用程式有不少限制,BT App 不能上、遊戲模擬器不能上、很黃很暴力的不能上,有些應用程式其實只是因為技術問題無法上架,經過修改,合乎上架要求後就可以上架,但有人為了滿足要求提交應用程式 3 年,卻不能上架。

這個名為 Metadata+ 的應用程式,由 Josh Begley 開發,原來是以地圖和通知送推的形式集中報導美軍在中東使用無人機轟炸導致死亡的新聞,讓人有所警覺,但蘋果一直以「過份反感和暴力」為由拒絕上架。Josh Begley 在 the Intercept 訴說他 3 年來 12 次提交 App 申請卻失敗告終的經過,例如改名、移除所有圖片或影片,蘋果也不批准上架,他不解為何蘋果會拒絕上架,他只是向用戶手機提供警報,並不是鼓吹暴力,他更指所謂暴力本身是來自美軍的空襲。

不過,Metadata+ 是曾經上架過的應用程式,在 2014 年的時候這個 App 曾經上架足足 1 年,下載次數超過 50000 次,而早前這個 App 再次被 App Store 通過上架,但上架之後不到 12 小時被移除,換言之 Metadata+ 現時仍然無法透過 App Stor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