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益智再出新招!《KAMI 2》趣味登場!

KAMI 21

  曾推出過好評益智遊戲《KAMI》的 State of Play Games 又出新作囉!這次的《KAMI 2》與前作不同,是以免費的形式下載,1.99 美元解鎖完整遊戲。不過這次的關卡相較於前作更加複雜有趣,超過 100 個由製作者親自設計的謎題關卡,將讓你徜徉在充滿邏輯推理與解謎且色彩繽紛的旅程中無法自拔!

KAMI 21

  在遊戲的每一道謎題裡,玩家要試著以最少的行動數達成填滿拼圖的目標,便能獲得「完美」的小貼紙。不過,這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此外更有每日挑戰,在挑戰連勝場數的同時,還能與各方好手比較,還有各方愛好者的自製關卡等著你來挑戰!

  這次最大的改變就是可以使用謎題製作大師,設計充滿個性的 KAMI 關卡! 設計、分享你的創作,讓你的親朋好友以及世界各地的高手們探索你的心血結晶!

  • 應用名稱:KAMI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