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線上開放世界 RPG《孤膽車神:紐奧良》正式推出!

Gangstar New Orleans1

  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孤膽車神系列新作《孤膽車神:紐奧良》不久前在台灣開放搶先遊玩,而今日遊戲正式在多國推出,包括香港 App Store 以及 Android 平台也可以下載到這款遊戲作品囉!

Gangstar New Orleans1

  《孤膽車神:紐奧良》承襲了系列作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並且將場景切換到了迷人的城市紐奧良。在遊戲內有數百種交通工具和五花八門的武器,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地在這個廣闊的城市裡遊走,你成為傳奇犯罪人物的踏腳石已一應俱全。

  飛車黨、腐敗的警察,甚至巫毒教士都在街頭伺機而動,藏身於海灣之中。那麼你是誰呢?你注定是個不平凡的罪犯!你的任務就是成為稱霸紐奧良的老大,把這個城市變成你的罪惡首都⋯⋯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 應用名稱:孤膽車神:紐奧良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