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傳聞規格繼續曝光!移除了 Home 鍵後 Touch ID 會搬到這裡!

iphone 8 touch id rear 00
iphone 8 touch id rear 00
(圖片來自 iDropNews)

就在 Galaxy S8 發佈的同時,iPhone 8(暫名)的傳聞依然流出,今次卻是與 Home 鍵有關。

傳聞中 iPhone 8 會移除 Home 鍵,將 Home 鍵的功能放在螢幕下方,但因為螢幕總有厚度,Touch ID 會如何處置仍然未知道,不少人會從蘋果的專利聯想到 Touch ID 會在螢幕下方出現,用戶在螢幕印上,但 iDropNews 網站卻不認為這樣做,他們從供應鏈消息指出 Touch ID 會移到 iPhone 8 背面,就像不少 Android 手機一樣。

iphone 8 touch id rear 01
(圖片來自 iDropNews)

如果以這個思維,iPhone 的 Home 鍵會被移到後面,並沒有取消,但 Home 鍵的功能只限 Touch ID,是否屬實仍然有待確認了。不過有關網站還流出 iPhone 8 的其他傳聞,例如不會採用玻璃材料而且採用金屬物料,而名字也據稱作「iPhone Edition」,與 Apple Watch Edition 呼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