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蘋果悄悄抽起 iPhone 5/5c 的 iOS 10.3 正式版 OTA 更新!

ios 10 3 ota update cannot be done at iphone 5 5c 00a

ios 10 3 ota update cannot be done at iphone 5 5c 00a

雖然 iPhone 5/5c 不支援 iOS 10.3.2 beta 1 更新,但也支援 iOS 10.3 正式版,然而,用上 iPhone 5/5c 的用戶卻可能發現,他們無法接收 OTA 更新。

iOS 10.3 在香港時間 3 月 28 日清晨推出,但不少 iPhone 5/5c 的用戶很快發現自己無法透過 OTA 形式進行更新。原來蘋果在發佈數小時之後,悄悄抽起 iPhone 5/5c 的 iOS 10.3 正式版更新,但蘋果並沒有提到任何原因。然而 iPhone 5/5c 用戶也無需擔心,就算即使 OTA 方式不行,iPhone 5/5c 仍可透過 iTunes 更新 iOS 10.3。

ios 10 3 ota update cannot be done at iphone 5 5c 01

早前推出的 iOS 10.3.2 beta 1 不支援 iPhone 5/5c 和 iPad 4,這些裝置均使用 32bit 的 A6 處理器,蘋果流傳會在未來的 iOS(有說 iOS 11)淘汰 32bit 裝置,但目前未有證據顯示 iOS 10.3 正式版不能以 OTA 更新與 32bit 有關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