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Galaxy S8 正式推出!3 分鐘看盡 8 大特色

Galaxy S8 1

Samsung 在紐約時間 3 月 29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2017 發佈會,自家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 Galaxy S8+ 正式亮相,Galaxy S8 與 Galaxy S8+ 分別配備 5.8 寸以及 6.2 寸大螢幕,與早前網站傳聞一樣,配備無邊框設計,上下也使用極窄邊框設計,無論是手感還是視覺,都超越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機。

Galaxy S8 1

Galaxy S8 規格

  • 系統:Android 7.0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4GB + 4GB RAM
  • 螢幕:5.8 寸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3,000mAh

Galaxy S8+ 規格

  • 系統:Android 7.0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4GB + 4GB RAM
  • 螢幕:6.2 寸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3,500mAh

Galaxy S8 4

虹膜、面部、指紋多種解鎖

Galaxy S8 配備指紋解鎖之餘還新增虹膜、面部辨識解鎖功能,用戶可以自行決定使用哪個解鎖方法,雖然這是首部 Samsung Galaxy 手機配備的新解鎖方法,不過解鎖速度絕對能夠媲美指紋解鎖的速度。

屏佔比例超乎想像

Galaxy S8 2

既然 Galaxy S8 / S8+ 使用了超窄邊框,那麼屏佔比例是多少?答案是 84%,而因為如此,Galaxy S8 / S8+ 將指紋解鎖搬到了背部鏡頭下方,這也是為了讓螢幕騰出更多顯示的位置。

IP68 防水特性

324a25a557ce5fa

Galaxy S8 / Galaxy S8+ 均支持 IP68 防水特性,在水中浸泡深度可深於 1 米,比 IP67 的最多 1 米深度增強不少,即使在水中自拍也沒問題了。

首個 10nm 處理器

據 Samsung 介紹,Galaxy S8 及 S8+ 擁有業界首個10nm處理器,達至更快速完美的體驗。加上支援 gigabit LTE 及 gigabit Wi-Fi 科技,傳送速度高達每秒 1Gb,讓用戶隨時隨地高速下載。

智能助手 Bixby

matthew 2017 03 29 PM11.36.04

配合無邊框螢幕,Galaxy S8 / S8+ 內置 Bixby 智能助手,能夠控制手機內所有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向 Bixby 傳輸命令,更簡單操作手機。

虛擬 Home 鍵

Screen Shot 2017 03 30 at 12.33.34 AM

即使你有多喜歡實體 Home 鍵,在 Galaxy S8 你就要開始慢慢習慣虛擬 Home 鍵了,為了令螢幕更大,Galaxy S8 不惜犧牲螢幕正面的實體按鍵,全面改為虛擬按鍵,即使是指紋功能也搬到背後。

多色選擇

galaxy s8 hands on design 03 33588561691 o
星夜黑、幻紫灰、極地銀、珊瑚藍和楓木金
galaxy s8 hands on design 02 33717610285 o
星夜黑、幻紫灰、極地銀、珊瑚藍和楓木金

附送 AGK 耳機

2017 03 30 上午12.25.11

去年 Samsung 成功收購音響品牌 HARMAN,這次推出的 Galaxy S8 / S8+,凡購買附設 HARMAN 旗下的 AKG 耳機,老實說,相比 Samsung 自家的耳機,AKG 耳機是一個非常吸引的地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