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V》免費遊玩不再限時!限制等級到達前無限任玩!

screenshot 2017 03 30 15.26.49

說到《Final Fantasy》這部作品,雖然不一定每人都有玩過,但對於這部作品,相信無人不認識,不知道大家由哪一部作品開始玩的呢?如果你只玩過最近推出的《FFXV》的話,可能你還想玩到更多《Final Fastasy》作品。近日遊戲官方宣佈,將會一改以往的免費遊玩模式,將會過往的限時遊玩,改為全新的模式,限制等級。

screenshot 2017 03 30 15.26.49

在全新的模式下,試玩變成比限制等級,但這個等級不限職業。原本的試玩是以 14 天為上限,無限制在時間內任玩,但是時間過了,任何角色都不能再使用。而全新模式下,是「全職業限制等級 35 等」,比原來的 20 等還要高。可以有更多時間了解遊戲故事背景以及劇情,在等級升至最高前,不用擔心遊玩時間的結束。同時一個伺服器最多只能創造最多一個角色,但遊戲一共有 8 個伺服器。除此之外,遊戲並沒有其他主要的限制,玩家可以完全體驗到遊戲初期的遊玩感,相信如果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亦會更願意花錢購買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