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iPhone 7 變「蟹貨」!網民低原價 HK$500 賤售

IMG 4027

紅色 iPhone 7 在 3 月 24 號晚開放 Apple Online Store,26 號早上開放 iReserve,有網民大量入貨卻令自己損手爛腳,只因他們有一顆黃牛心,每逢 iPhone 推出都掀起炒風,即使是真 iPhone 用家,在 iPhone 推出初期買到新 iPhone,也會先賣出去先賺一筆先,不過這次的紅色 iPhone 卻令一眾炒家大跌眼鏡,因為開售的第一天已經全變「蟹貨」!

IMG 4027

Apple Online Store 首次開售紅色 iPhone 7 當晚,首批預定的網友均可在 30 日或之前收到貨,20 分鐘後出貨時間變更為 7 – 10 天,這個出貨時間直到凌晨也維持不變,令不少網友擔心炒不起而取消訂貨,不過還是有另一批炒家堅守「防線」,不少網友表示當年 iPhone SE 同樣炒不起,最終也曾掀起一度炒風,雖然紅色 iPhone 7 至今發貨時間仍不變,但第一批的買家肯定能賺!

IMG 4026

當然…幻想總是美好的,26 號 iReserve 開放,當天如果你想買到紅色 iPhone 7?沒問題,因為 iReserve 像是在無限量供應,無論你選擇哪間店或者哪個時間都會有貨!言歸正傳,28 號開始網友陸陸續續收到 Apple Online Store 送來的紅色 iPhone 7,以往(忘記多久年前)還可以免費退貨,現在想退 iPhone?Apple 先收你 15% 手續費,看你還退不退

逼於無奈的眾多炒家只好將已經變「蟹貨」的紅色 iPhone 7 放上拍賣網出售或是直接到先達放售,那麼到底現時的回收價是多少?

matthew 2017 03 29 PM12.09.57
iphonepricehk

根據最新的價格顯示,先達現時的回收價基本都是原價減 400~600 回收,其中以 iPhone 7 Plus 的回收數量最多,原價 HK$7,388,回收價為 HK$6850,不過 Apple Online Store 的貨將陸陸續續送到用戶手上,因此未來幾天價格可能會再跌。

除了紅色之外,以往的亮黑色、黑色、金色等等,全新的回收價普遍維持比官方原價低 HK$700 ~ HK$1,000,估計紅色 iPhone 7 最終回收價會相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