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鎮魂曲:增強版》即將推出!未來支援行動裝置!

PST

  有著 RPG 神作美名的《異域鎮魂曲》是在 1999 年推出的歐美風格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深奧的哲學觀、沈重的氛圍,使它無法成為主流遊戲,但是卻也讓玩過的玩家讚嘆不已。而現在,這款遊戲將以「增強版」的姿態重生,並且預計未來還會在 iPad 以及 Android 平台推出。

PST

  目前有興趣的 PC 玩家可以在指定網路商店中預購,遊戲預計會在 4 月 12 日推出,不過並不支援繁體中文顯示。而行動裝置版的遊戲推出時間則未定。

  而增強版的幾個主要強化功能,除了針對遊戲性、錯誤以及視覺效果進行強化之外,還有全新重製的背景音樂,並支援最高 4K 解析度,以及操作設計更貼近現代遊戲,讓玩家可以盡情區域放大、觀看戰鬥紀錄、快速拾取等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