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齊遊戲卡與原裝配件!日本小學生自製紙版「Switch」!

screenshot 2017 03 29 15.42.33

相信大家小時候,想要購買一台遊戲機,都要千方百計的哄家人,說自己會乖乖聽話之類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 Switch 呢?雖然 Switch 在遊戲機之中,不算是十分昂貴,但也不是每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近日日本就有一位小朋友,家人不願意購買一台 Nintendo Switch 給他,這台還是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小朋友,就決定自製一台「Switch」。

screenshot 2017 03 29 15.42.33

他參考網上的各式各樣 Switch 的設計圖,以紙箱加以製作,成功弄出一台包括了遊戲卡、Joy-Con 等原裝配件及 Switch 主機的紙玩具。最特別的是這個紙玩具還可以有如真正的 Switch 一樣,可以把 Joy-Con 與主機組合,遊戲卡還可以裝進 Switch 的機身之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