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旗艦規格大公開!但即將登場不是 Nokia 8 而是 Nokia C9!

nokia 3 5 2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由 HMD 主理的 Nokia 已經正式重歸市場,不過推出的手機都並有使用到最強的旗艦級規格。一直都傳聞 Nokia 將會推出採用旗艦規格的 Nokia 8。不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Nokia 的確將會推出一台採用旗艦規格的手機,但這台手機並不是名為 Nokia 8,而是 Nokia C9。同時消息亦公開了這台手機的規格。

nokia 3 5 2全新的 Nokia 將會名為 Nokia C9,機身將會主力採用金屬設計,機身背部將會用上皮革的設計,讓整體手機質感提升,有點類似早前 LG G4 所形造的高級豪華感覺。Nokia C9 將會採用 5.5 吋螢光,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機身上將會擁有 2230 萬像素鏡頭。消息中並未有透露正式發佈及發售日期。不過以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這一項看來,相信這台手機將會在 2017 下半年才能推出。令人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