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作出一個小改動!讓 iOS 10.3 使用體驗更流暢!

Download iOS 10.3 Beta

iOS 10.3 更新在昨天正式推出,相信有不少人已經急不及待升級了,不知道大家覺得以往 10.2 好用還是 10.3 好用呢?可能不少人都覺得,升級 iOS 10.3 之後,裝置好像比以往更流暢更快。近日負責開發 iOS 系統的蘋果工程師 Renaud Lienhart‏ 在個人 Twitter 上表示,其實大家都沒有錯覺,但系統並沒有把手機效能提升,而且作出了一個小改動,讓使用體驗可以變得更流暢。

Download iOS 10.3 Beta

他指出,蘋果對大量 iOS 系統的動畫都作出一個小改動,就是縮短了這些「過場動畫」。這些動畫主要包括打開、退出、切換應用程式時的效果。在以往的 iOS 版本中,曾經有一些 BUG 可以讓大家停止了這些過場動畫,雖然系統看下去變得沒有那麼美觀,但的確手機變得更流暢了。蘋果這次的做法有點類似,不過只是把動畫修改並縮短所需時間,減少不必要的等待時間,讓人可以覺得手機變得更快了。同時 iOS 10.3 使用全新的 APFS 系統,手機可以節省出更多的空間,亦令 iOS 變得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