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推出 PC 版!Destiny 2 首支繁體中文預告現身!

screenshot 2017 03 29 15.51.06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過及玩過 Destiny 這部遊戲大作,這是一款由 Bungie 與 Activision 合作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 RPG 遊戲。早前有消息指出,這部遊戲的第一部作品只在 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不過在續作將會把平台擴大至 PC。消息亦得到另一遊戲網站 Kotaku 的證實。

screenshot 2017 03 29 15.51.06

有消息指出,這款遊戲有望在 2017 年 9 月 8 日正式推出,相信如無開發延誤的話,如期推出應該沒有問題。 Destiny 2 是一款以宇宙時代作為背景的 FPS 元素 MMORPG 遊戲,遊戲將會在 3 月 31 日公佈更多的相關遊戲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