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親自研發!全新「親生兒」Essential 首度現身!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早前表示過,已經成為了全新的公司 Essential Products,將會研發全新的旗艦手機,與 Galaxy S8 及 iPhone 8 競爭。不過關於這台手機的消息,除了由 Andy Rubin 自己放出之外,幾乎就是沒有任何更確實的消息,近日他終於再放出更多相關的消息了。

C78BIh8UwAA8mz9.jpg large

Andy Rubin 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上了一張以手拿著的一台手機的照片。不過這台手機與目前的任何一台手機都不相似,外界推測這台手機就是他正在研發的 Essential 全新手機。這台手機只有右上角一小部分沒有被遮蓋,手機採用了極窄邊框的設計,有時間、電池容量及網絡訊號圖示,相信 Essential 的手機將會採用經過定制的 Android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