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OS 及 macOS 要來了!蘋果 WWDC 2017 開發大會時間確定!

WWDC 2017 1

相信不少蘋果用戶都在期待新蘋果產品,及最新的 iOS 系統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正式發佈 WWDC 2017 邀請函,正式確定發佈會的時間,及舉行日期。

WWDC 2017 1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是蘋果一年一度舉行的大型發佈會,今年將會於 6 月 5 日至 9 日,在加州的三藩市舉行,預計蘋果會在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 iOS、macOS、tvOS、watchOS 的大型更新設計。

WWDC 2017 2

過去,蘋果亦在 WWDC 發佈會上,發佈最新的 Mac 電腦產品,而 iMac 及 MacBook Air 長時間沒有更新,有機會在這個大會上,正式發佈最新一代 Mac 產品線,不知道會否有這個驚喜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