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動手改裝!在路由器加入這東西 3G/WiFI 網速成功提升!

we are real connect with boosted wifi signals 00

we are real connect with boosted wifi signals 00

現今不少人會安裝路由器,讓多部手機和筆電連接上網,過去也有不少筆電使用 3G 網絡手指上網,但有時候單靠路由器的天線,接收能力不太強,連線速度變慢,如何令 3G/WiFi 收發能力更強,令網度更快?

俄羅斯改裝達人 Kreosan 嘗試利用一支長銅線增強 WiFI ,拆開 3G 網絡手指或 WiFI 用的路由器,尋找主機板中的天線連接位,把屈曲成一個名為 Bi-Quad WiFi Antenna 的兩個正方形的銅製天線,焊接到天線連接位,你可以看到連接銅製天線之後,接收能力強了,網絡的速度也變好了。

這類需要焊接的工作,非熟手技工千萬不要亂學啊。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