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熱血必殺技完整重現!《足球小將》官方手遊今年內登場!

Tsubasa Dreamteam1

  近日日本 KLab 正式宣布將推出由知名動漫《足球小將》所改編的手機遊戲《キャプテン翼 ~たたかえドリームチーム~》,本作已獲得集英社授權,預計會在今年內於 iOS、Android 平台免費推出,遊戲定向為「對戰型足球模擬 RPG」。

Tsubasa Dreamteam1

  而 KLab 也推出了遊戲宣傳影片,粉絲們可以在影片中欣賞到那令人熱血沸騰的音樂和各種必殺技,這些也將會在遊戲中重現。

  遊戲的目標是要讓玩家能夠自訂選手的養成,並且可以進行必殺技的移植,發展出獨一無二的球員,並組成自己心目中的夢幻球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