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冒險重生!Square Enix 宣佈《復活邪神3》重製版開發中!

Romance Saga 3

  各位老玩家們還記得 1995 年由 Square 公司於超任平台所推出的《復活邪神3》嗎?現在,Square Enix 正式宣佈將在 PS Vita 以及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本作的重製版本,並且已經在開發當中。

Romance Saga 3

  《復活邪神3》在系列作中算是相當有口碑的作品,也是玩家們熱烈期盼能夠重製的遊戲。而現在終於能見到這部作品再次重生,重製版不僅帶來了重新設計的角色、背景以及系統選單。在操作方面也特別針對新的平台而進行優化。

Romance Saga 3

  在 1995 年所推出的《復活邪神3》可以讓玩家體驗到 8 位主要角色的不同故事劇情,並藉由深度的遊戲內容與探索體驗,帶出非常高的可重複遊玩性。可以說是 JRPG 愛好者必玩的作品之一,雖然目前官方尚未給出重製版的上市日期與其他遊戲細節資訊,但相信這次的重製版定能讓不少老玩家再次回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