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兼容 Lightning 與 USB-C!傳下代 iPhone 將使用全新接口!

iphone lightning macbookpro usb c 2

自從 iPhone 5 開始,蘋果轉用了全新的 Lightning 接口,轉用至今已經多年,相信大家已經對這個全新接口不再陌生。自從 2016 年底新款 MacBook Pro 面世之後,一直都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為 iPhone 8 轉用 USB-C 接口,不過外界都一再表達強烈的反對。近日有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蘋果正開發一個全新的接口,既可以使用到 USB-C,亦同時支援 Lightning 接口。

iphone lightning macbookpro usb c 2 1280x720

這個全新接口可以同時兼容現有的 Lightning 接口,同昤亦可以讓 USB-C 接口使用。消息指出,蘋果已經著手研發這個接口多時,有機會在明年的 iPhone 中使用。不過消息沒有明確表示蘋果可以在何時推出這個全新的接口,只表示有機會在明年中推出。不過小編認為,蘋果轉用 USB-C 的機會已經十分微小,如果要轉用一個兼容 Lighting 及 USB-C 的接口可能性更是幾乎沒有可能,大家要知道 Lightning 接口每年可以為蘋果帶來可觀的收入,如果同時兼容兩個接口的話,相信大家都會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