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過於低迷!Panasonic 宣佈相機部門解體!

panasonic gh5 specs

說到 Panasonic 這個日本大品牌無人不認識,相信每人家中都有很多這個品牌的產品,這個品牌由家電到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都有,當中還包括相機部門,GH 系統更是不少專業相機使用人士的喜愛之一。近日 Panasonic 宣佈,由於公司的業務過於低迷,需要對公司進行重組,不但需要大幅裁員,還將會解體重組旗下三大部門,分別是相機部門、商用電訊總機系統以及光碟部門。

panasonic gh5 specs

雖然 Panasonic 宣佈將會解體相機部門,但是 Panasonic 迷不用太擔心。因為 Panasonic 公佈的財報之中,並沒有指明將會結束旗下的 LUMIX 品牌。相信 Panasonic 的做法,是對部門重整架構,減少對 LUMIX 的開發資金,相信將會影響到日後 LUMIX 的相機研發工作,LUMIX 品牌有機會轉由其他公司掛名推出並發售,日後 Panasonic 將會著重於汽車零件、商用機器等等的領域。昔日風光的 Panasonic 相信要花費很大的努力以改變情況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