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 重返大銀幕!全新 Lara Croft 劇照曝光!

Lara Croft2

  繼《Tomb Raider》遊戲從 Lara Croft 的第一次冒險重新出發之後,真人電影版的《Tomb Raider》也即將在 2018 年帶給大家全新的 Lara Croft。而現在該部電影的最新女主角劇照也正式曝光,讓粉絲可以看到由瑞典女演員 Alicia Vikander 所詮釋的傳奇冒險家。

Lara Croft2

  這次的電影版《Tomb Raider》將由 Roar Uthaug 負責執導,可以看到這次的 Lara 造型深受 2013 年所推出的《Tomb Raider》遊戲所影響,而電影導演也承認相比過去由知名女星 Angelina Jolie 所飾演的女主角,這次將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 Lara Croft。

  而這次的電影如同 2013 年的遊戲作品,Lara 將是一名還未找到其人生方向與定位的年輕女性,並且在這部電影中,觀眾將隨著她內心的掙扎與冒險,看見她逐漸蛻變成 Tomb Raider 系列中的那名代表性角色。

  真人電影版《Tomb Raider》預計將於 2018 年 3 月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